「監視錄影中-請微笑」喔應該是「請游好」之「99初夏學泳記」

 今天下午拉了很多次肚子,所以整個人昏沉沉的。

 開始剛上課就連原地做韻律呼吸都很障礙,腦一直沒辦法控制,進水裡要用鼻子把氣吐掉,好障礙好障礙,好生氣喔!

 我就用意志力努力專心,開始練習自由式囉,教練說我的手進水的動作不對,要手指併攏向內彎嘛,用食指位置打入水中,哇,我成功了,成功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呢,手浮出水面的時候就放鬆拍下去,真的有打到水面啪的一聲耶!讚!

 後來教練開始教我練習換氣,他說不要用浮板了,我們都直接進階,先拉著我兩手,數到六,他推我右手告訴我要把頭浮出來換氣了,但是又一直失敗,一直喝到水,我真的很挫敗,看到隔壁的學生都是浮著岸邊練換氣,我就說可以讓我自己左手抓著岸邊練練看嗎?

 結果在岸邊練不到1分鐘我就放棄了,根本超卡的,連浮起來都障礙,根本不要說頭看天花板了。

 我就說教練,我看算了,不要在岸邊練了,他說,岸邊比較難練啊。

 接下來就在我前方,叫我自己有個規律數到六他就把我的頭扭出來,真是魔鬼訓練,我一直喝水還是要繼續往前進。

 這時候左手都不要動,頭要一直枕在左手臂上,這點一直沒辦法顧到,真是糟糕。

 教練問我,你有在看哪裡嗎?害我一時心虛,我只有休息的時候看旁邊水道的小屁屁們啊,怎麼被發現?白色小泳褲今天一直在岸邊走來走去耶。

 喔原來他是說換氣的時候眼睛要看天花板,不是看旁邊。

 江湖一點訣,我開始實施看天上的換氣方式!成功囉!

 接著開放左手划水,以至少換氣成功一次為目標,來回實驗了幾次,最後在下課前成功的換氣兩次,到達岸邊我的資深同學們都說好棒!教練說,現在她趕上你們的進度囉!

 我才第五堂課呢,同學說她老公學了好多堂課。

 下課前教練說要帶同學們到五米深50公尺池那裡練習,叫她們都要來回游一趟,我呢在那邊感受一下就好。

 教練問我要不要拉我沉到底看看,我說不用,我可以自己沉到底喔!

 所以我就沉下去再浮出來,很神奇的感覺耶!

 下課後照例要待在蒸氣室裡溫暖一下,一位漂亮美眉眼妝化得很美,身段也很婀娜,穿專業型連身式的泳裝,等她走出蒸氣室外,我一看,哇身材好棒!腿是腿,腰是腰,可是,她的泳裝讓她露點了呢,我想,這是故意的嗎?要告訴她嗎?可是上次在路上告訴一位把透明褲襪當成內搭褲穿出門(她穿短上衣而已,內褲看得一目了然)的小姐,她竟跟我說,她知道啊,她知道那個有點透明!!

 我就想算了,可能那就是專業吧!

 洗完香噴噴的澡走到大廳,頭往上看了一下。

 嚇死我啦,怎麼兩台大螢幕!這監視器的畫質也太清楚了一點吧,喔,下次要更努力游,總共六個角度,一目了然啊。

 

 監視錄影中,請微笑,請游好!

 

  1. #1 by Meng on 2010/05/14 - 3:06 上午

    我應該會告訴她的。畢竟有監視器

  2. #2 by BH on 2010/05/24 - 3:19 上午

    常去海边玩的你,原来是旱鸭子。。。呵呵,学游泳呢,七八节课应该可以学会了,夏天泡在泳池里,是幸福的事情。加油!!

  3. #3 by Leanne on 2010/05/25 - 1:52 下午

    我不算是旱鴨子吧我敢去水裡啊只是不太會游 也不會換氣哩

發表留言